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当X遇上Y

      能在深更半夜把美女们拉到黄浦江的东面去“秀”,也只有“浦劲”有这个“劲儿”了。

      一个真正纸醉金迷的地方,只适合衣冠楚楚,浓妆艳抹。月薪低于某个水准,就不要来喝四十块一听的可乐。

      钢琴吧的JAZZ如那位歌手的肤色一样黝黑,纯厚,漂亮……,舞池里的乐队不管下面捧不捧场,总是劲头十足地蹦啊蹦……从来没有去过KTV,只是抬头看看楼上的透明吧台投射下来水晶般的光芒,象太阳……

      据说模特和空姐在周末可免费入场享用饮料,不知这样的政策会吸引更多美女还是更多有钱佬?周二周三的X+Y单身之夜似乎更受欢迎一些。

      那里的单身一定是“贵族”,小资这种词儿就不要再提了罢。

浦劲娱乐中心Pu J’s 浦东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金茂君悦大酒店)三楼

 城市画报 2001/11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