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数星星

      在上海,不太有机会看到成堆出现的星星。却有机会欣赏成群出现的美女。

      海上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对面是继华亭路之后最火的襄阳路服饰市场,看到更多的是拎着大包小包的外贸商品的,脸蛋红扑扑,不施粉黛的小美女;而非美美百货出来的风姿卓越的老女人。

      路口太阳伞下的位置通常都是被自认形象不错的顾客占据。其实噪音指数绝对超标,说话都要扯着嗓子,还不是为了看人的同时,也让人看看自己。

      当然,必备的道具是一副墨镜,一份报纸或一本书(最好是英文的),还有一直燃着的烟--不一定非要抽。

海上星  淮海中路1066号

 城市画报 2001/11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