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创意仓库

      现如今的世道,是把一公共空间设计得如气氛暧昧的私密客厅;而一个正儿八经的办公室,又折腾得像个谁都能进去喝一杯的酒吧。这种情境上的错位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现在流行的紧。

      上周的一个聚会,把一大帮人吸引到了苏州河边。进门后半天也没弄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地儿,反正上一层是像办公室,办公桌都圈在了玻璃圆筒内,好像随时准备发射;再上一层又像到了个大卖场,全是家居饰品什么的;上了第三层,整个就是个能蹦迪表演的酒吧了。最后大家也懒得打探下去,参观了一圈庞大的空间后,就直奔主题——吃去了。

      Simply Thai的小吃甚为可口,DJ打牒也很卖力。再后来就人声鼎沸扯着嗓子喊话了。不得不逃下楼来,在苏州河边吸几口不算太脏也不算太净的空气。对岸有了高楼的影子在造,不知道将来会是什么样。

创意仓库 苏州河北岸光复路

城市画报 2002/05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