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圣坛下的晚餐

      在那个年代,有人把毛主席的头像画上了屋顶,这座东正教堂因此幸免于难,保存至今。老板瑞士人雪尼自己是个艺术家,在东南亚和北京开的画廊都小有名气。他从前一个中餐厅手里接下盘后,这法国餐厅就开到了现在。

      简洁的餐桌布置良好地衬托了灯光照耀下依旧金碧辉煌的壁画。雪尼自己的画低调地挂在偏房和过道里。这里的葡萄酒窑是全上海最好的之一,哪怕不吃饭,也应该叫上一杯尝尝。

      阿香蒂是个优雅的去处,她静静地缩在复兴公园边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很容易错过。店主最大的功劳是没有把这个地方装修成一个肃然起敬正经危坐的环境。一切都很自然朴素,一些地方还可以明显地看到漫长岁月里被不断改装后的格格不入。

阿香蒂ASHANTI    皋兰路,近思南路

城市画报 2003/05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