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BBC玩陶艺

      此BBC指的是“British Born Chinese”——一个英国出生长大的女子Caroline。圆圆脸笑嘻嘻的她果然是和契合这个“乐天”的字号。原本开在香港的这个陶艺沙龙被Caroline移至上海,还是祖国好嘛。

      Caroline有心且有兴趣教小孩子一些陶艺的知识,不过不要以为这里是市面上的那种陶吧。所有摆放的首先都是纯艺术品,其次专业水准颇高,云集了国内许多陶艺大家的作品。

      乘开张之喜,大家得以瞅瞅现场的陶艺表演,(请千万拜托不要和《人鬼情未了》联想在一起!)今后晚上偶尔路过,又多一个清雅的去处。

乐天陶社 上海泰康路220号二楼

城市画报 2003/05

The comments are closed.